close

一個有些忠厚老實、呆呆傻傻的人,也就是所謂的憨男,要找尋他的春天,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為什麼阿樹會有如此的感嘆呢?
 
 
阿樹之前不是有小小的透露,說我交了一個女朋友嗎?
 
 
就是她!
 
 
阿樹愈和她交往,愈發覺她很不對勁!
 
她一開始就說自己是我同事的女兒,阿樹也信以為真,可是我的其他同事也有向那位同事(以下簡稱A君)詢問,發現這個女的和A君真正的女兒落差很大!
 
 
這個女的(以下簡稱甲女)自稱在醫院擔任護士,而A君的女兒卻是在竹科某家科技公司上班;再來就是,甲女說她家是一女一男,她是姊姊,還有一個弟弟。
 
而A君卻是一男一女,兒子較大,完全和甲女說的不一樣!
 
 
但是很可怕的是,她卻對我的幾位同事名字知之甚詳,甚至於連某某人打電話去找A君,而且是打到家中的電話,這種事都知道,這也未免太可怕了吧?
 
我在想,A君和甲女的關係一定匪淺,不然絕不可能如此。
 
 
撇開這個不談,甲女讓我覺得很厭惡的一件事,就是她似乎想利用阿樹達到某樣目的。
 
她一直在說我的一位女同事(以下簡稱B女)和A君似乎有染,可是據我了解,這二人根本不可能嘛!
 
 
你們大家想看看,A君都已經60多歲了;而B女卻才40多歲,若在古代,A君絕對是可以做得了B女的父親啊,怎麼有可能發展戀情?何況二者皆有家庭,更不可能有這種不倫戀!
 
再來就是A君和B女二人的身分地位等差很大!A君不過一月月入3萬多;B女和其夫婿二人一個月的收入加起來就有10萬餘!
 
 
你們大家想看看,如果B女是貪婪之人,也不可能屈就A君啊!A君又不是阿湯哥那種俊帥的長相,也沒有好口才,怎麼有可能吸引一個比他年輕,條件又好他不知幾倍的女性?
 
 
我只不過是就事論事,沒想到甲女竟然也把我扯下水,說我和B女有曖昧的關係!
 
 
各位,我阿樹自問從不做這種壞人家庭之缺德事,自開台以來也沒騙過大家!
 
 
你們評評理,我正樹有可能人品卑劣到這種地步嗎?根本是子虛烏有的事嘛!
 
 
B女和甲女又沒啥深仇大恨,為什麼甲女就一直想要抹黑她,破壞她的名譽,甚至於毀滅她幸福的家庭呢?像這種女人真的其心可議!
 
 
所以,阿樹決定了,就此不和她再繼續來往,以免以後沒完沒了。
 
各位放心,阿樹不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也不會做出傻事來的。
 
因為我還要孝順父母,跟隨證嚴上人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當然囉,還要繼續和大家一起在部落格打混,直到我往生為止。
 
 
希望下一個和阿樹交往的女生,是一個很單純的,只想和阿樹共組家庭,不會再惹事生非、只想玩玩或騙我錢的女生。
 
 
想聽騙子這首歌的人,請自行點下面,不過請別忘了先關上面的開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