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從昏迷中醒了過來,看到眼前的這一幕,心中著實震驚不已。

「你醒啦,不,正確來說,你已經死了。」大地之母對我說。
死了?!但是我竟然還有呼吸、感覺……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還有,為什麼我會看到地球在我腳下?為什麼我親眼目睹了人類滅亡?
「很驚訝你所看到的吧?我只不過小小的出手了一下,結果就變成了這樣。」大地之母有些不在乎的說,我看的出來,她臉上還有一些怒氣存在。
「我…我竟然親眼目睹了人類滅亡,為什麼只讓我用這種形態活著?」我不解地問。
「那是因為你平時懂得尊敬天地萬物,所以我決定,再給人類一次反省及改變的機會,而你,你就是那個負責讓他們覺醒之人。」大地之母輕柔地摸了摸我的臉。
「我?!你是說要我去讓人類覺醒?!我有這種能力嗎?」這真是任重而道遠啊。
「不要小看自己,我會讓你去擔任老師,先從一部分人開始改變,再經由這些人去改變更多的人,但是請謹記,我給你的時間有限,扣除掉你出生、求學到做老師的時間,你只有五十年,如果這一次還是無法讓人類覺醒,那麼我這次就不會手下留情了。」大地之母提醒我時間有限。
「時間的精靈泰姆何在?」大地之母召喚時間的經靈,只見一個全身都是時鐘的精靈現身在面前。
「親愛的大地之母啊,妳召喚我有何需要?」
「泰姆,請你將這人送回過去,我要讓他去改變人類的無知。」
「哈哈……這可能嗎?以我的記錄來看,這根本不太可能嗎!人類只不過是為了一件小事,像是彼此意見不合,就可能會挑起戰爭了。」泰姆嘲諷的說。
「這個我也知道,只是我還是相信應該有可能改變,你就照我的話做吧。」
「好吧,我照做就是了。」泰姆一手指向我,另一手去撥自己身上的指針,頓時我只覺眼前一亮,然後就失去了意識。
 
歷經一連串的日子,我逐漸長大,並且順利的當上了老師,並開始教育學生。
「老師,這景像好可怕哦。」一位學生說道。

「是很可怕,所以你們還會認為人定勝天嗎?」我向學生說道。「老師,現代科技發達,人可以戰勝一切!」有學生還是很鐵齒。「好,你不相信沒關係,我再讓你們看其他影像。」

 

「這只是小小的警訊,大自然的力量千萬不可輕忽,我還有很多可以讓你們看的,只是怕你們回家會做惡夢。」我看了一下台下的學生們。「老師,那麼我們該怎麼阻止更大的災害發生?」有學生舉手問我。「很簡單,我們從現在開始重視環保、多種樹,反對一切有可能會破壞生態的建設,讓一位老師的老師和你們說一下吧。」

 

「一切都還來得及,只要大家從現在開始做起。」別懷疑!就是你!只要看過這文章的,就從此刻起,做就對了!不然大地之母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