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氣了!

你們這群短視、愚昧、狂妄的二足動物!

說什麼為了讓自己過得更舒適,於是便從我身上奪取各種東西,這也就算了。

更過份的是,竟然說什麼人定勝天!

我真是覺得可笑至極!

你們有時連自己身體的疾病都無法戰勝了,卻還妄想要戰勝我?

只要我重重地喘一口氣,你們就只能像水中的泥沙不知何去何從。

只要我重重地搖動一下身體。你們就只能像無家的野犬流離失所。

還要我再做得更絕嗎?

不!我不希望這樣!畢竟我也是很喜歡熱鬧的,所以請你們不要再惹怒我了!

否則當我忍無可忍時,我一定不會手下留情的!屆時你們一個都別想逃!你們希望我這麼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