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偶然的因緣際會裡,我走進了妳的生命中,
就從這一刻開始,妳有了一個偉大的代名詞─母親,
也就是從這一刻起,妳為我歡喜為我憂,無微不至的呵護我,
當我受盡委曲、遍體鱗傷時,妳總是展開溫柔的雙臂擁抱我,
當我迷失方向時,妳又像燈塔般的指引我走回正途,
當我生病身體不適時,妳又化做南丁格爾照顧我,
而當我看到妳那逐漸蒼白的頭髮時,我才頓時明白,
是妳用妳寶貴的青春,換我成材的茁壯,
就從這一刻起,讓我為妳歡喜為妳憂,竭盡所能的回報妳,
只因為妳,只因為妳是我偉大的母親!
謹以此詩祝福全天下最偉大的母親們,祝妳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