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今天是9月12日中秋節,而在美國,今天卻是個令他們心碎的日子─911十週年紀念日。

2001年的9月11日,小樹弟和我說:「哥,美國遭受到恐怖份子的攻擊呢!」 我當下還以為他在和我開玩笑,也以為他在說「紅色警戒」這個遊戲。

  如果有玩過這遊戲的人,就會知道阿樹在說啥了。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在介紹這款遊戲!

 結果沒多久,阿樹打開電視看新聞時,竟然看到了那猶如煉獄般的畫面! 紐約最著名的地標之一,世貿大樓真的被恐怖份子用民航機撞擊,造成極大的傷亡!其中絕大多數是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還有英勇的消防人員!

嗚呼!多少條無辜的寶貴生命,就這麼逝去了!有些甚至還見不到自己未出世的孩子!

恐怖份子們,這就是你們所謂的聖戰嗎?我真的覺得可笑至極啊!挾持沒有反抗能力的民航機,然後去攻擊沒有武裝的辦公大樓,這樣就叫聖戰? 果然瘋子的思考邏輯是常人所無法理解的啊。

 證嚴上人一直希望,這世間能不要再有戰爭,因為仇恨是把雙刃的劍,使用不當的話,不但會傷了別人,更會傷害到自己!

像挾持民航機的恐怖份子,他們就是這樣!自以為的聖戰,以為這樣阿拉就會接引他們到天堂去,可是我卻認為他們會下地獄! 因為他們是懦夫!不敢正面挑戰有武力的軍隊!只敢用這種偷襲的方式!而這樣的「人」,死後不但上不了天堂,更有可能會墜落六道輪迴中的惡道!

我知道說再多也沒有用!因為他們看不懂中文!就算能看得懂,他們也會對阿樹的說法不以為然! 但是我還是要說,只要他們能及時醒悟的話,相信這世界還是會再度接納他們的!

死者已矣!來者可追。希望大家都能放下心中的仇恨!不要再有無謂的爭戰,這樣人類的未來才會是一片美好!

 

誠心祈三願 詞: 王端正 曲: 王建勛
我們一起祈禱  用至誠心情
我們一起發願 用開闊胸襟
把我們祈願 直達天聽
將我們悲懷 上契佛心
我們的祈禱 千萬聲
我們一起祈禱  用謙卑心情
我們一起發願  用慈悲胸襟
我們聲聲祈願 為眾生
一願遠離兵厄 去瞋恨
天下無災無難 無嚎聲
佛陀啊
我們祈禱千萬聲
我們心願千萬層
聲聲層層慈濟情
佛陀啊
我們祈禱千萬聲
我們心願千萬層
層層聲聲上人心
我們一起祈禱 用善解心情
我們一起發願 用包容胸襟
我們聲聲祈願 為蒼生
二願社會祥和 息紛爭
喜樂攜手 邁向福慧路
我們一起祈禱 用知足心情
我們一起發願 用感恩胸襟
我們聲聲祈願 為蒼生
三願人心淨化 似清晨
恰如黑暗路上 點明燈
佛陀啊
我們祈禱千萬聲
我們心願千萬層
聲聲層層慈濟情
佛陀啊
我們祈禱千萬聲
我們心願千萬層
層層聲聲上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