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再繼續介紹好聽的音樂囉,所以阿樹又來介紹一下,今天呢,要介紹的是,台灣眾多藝人之中,我少數欣賞的一個團體──優客李林。

  

並不是阿樹有崇洋媚外的心態,而是台灣的藝人到後來幾乎都是沒什麼才華的,幾乎很多都是用錢砸出來的,不然就是只靠身材臉蛋走紅,當然囉,外國也是有像這種的。  

 

總之呢,阿樹欣賞的,是那種有才華的,臉蛋好不好看是其次,阿樹欣賞的除了優客李林之外,還有台客教主伍佰、洪榮宏、張雨生、北原山貓、動力火車、恰克與飛鳥、桑田佳佑、葛倫麥德羅斯。

  

咦?奇怪,怎麼都沒有女性的藝人或團體呢?不是阿樹有性別歧視,而是能讓我真正欣賞的女性藝人或團體,實在是不太多,如果真要說欣賞的話,那就來幾個吧,南方二重唱、蔡琴、張清芳、萬芳、蘇芮、辛曉琪。

  

好像有點扯遠了,那麼就開始介紹吧。

  

首先介紹的,當然就是優客李林的成名曲,認錯。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編曲:屠穎 演唱:林志炫

 I don't believe it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故意讓妳傷心 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心痛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Repeat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再來要介紹的是,少年遊。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李士先

就像山風吹不落雨的夏天 你的心沉入迷濛深淵

就像春雷敲不醒的一個夢 她的愛無緣無故離開

心情壞 只發呆 你的難過不會有人睬

路很長 站起來 或許遠方同樣有誰在等待 你的愛

☆For you, my dear friends I'll be always on your side 

當你很想遠離痛苦 尋找愛 

With you, my dear friends 越過高山和大海 勇敢面對危險 We're on the road again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首黑松汽水的廣告歌,耐心讓你更順心,相信應該有不少人看過這廣告吧,廣告中的小男生和小女生讓我印象深刻。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如果你多給別人幾分鐘 地球會轉的更匆容 

讓感覺能相容 心能相通 多一片天空

#彼此等一等 腳步放輕鬆 耐心讓你更順心

☆我們在忙碌之中 會有一千個理由對自己 說時間永遠不夠用 

我們在內心之中 是否應該悄悄問問自己 

在這種冷漠背後 心痛不痛

Repeat all onceRepeat *##

再來,要繼續介紹的,是一首也還不錯聽的歌,不知所措。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演唱:林志炫

#怎麼會從妳的雙眸中 決定了我的難過 

這次只有我們知道在彼此之間交換的承諾

我沒有說出感受 只有不經意的沉默

卻不能肯定妳真的會懂

*妳身旁的他 該是告訴我不能再說 

在我再想從妳的眼中找到悸動 

也許我從門口離去 不能代表些什麼 

我以為妳會留住我

☆只有自己愛上妳的夜裡 我不知所措 

讓妳輕易地 把我的心帶走

Repeat ☆ *☆☆ #☆☆☆☆☆☆

 

接下來,介紹這首單身情歌,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耀川 編曲:韓賢光 演唱:林志炫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Repeat *#☆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這首真心的 癡心的 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繼續為大家介紹的,是張清芳和優客李林合唱的二首歌,首先介紹的,是這一首「在愛你的路上」。

 

 

作詞:姚謙 作曲:韓賢光/林志炫 編曲:洪敬堯 演唱:張清芳/林志炫

(女)因為你受傷的淚光 忽然我發現了自己的魯莽  

想從前啊 自己實在太好強  想現在啊 只求你回身旁

(男)放下驕傲以後出發 面對自己也就不再有負擔  

看往事啊 漸漸風輕雨淡  看來路啊 只求愛得清爽

*(女)你能不能把過去固執的我遺忘 

(男)我願意為你調整自己的方向 

(合)曾經傷你心的話 別放在心上 當我再一次踏上愛你的路上 

(女)你能不能把從前任性的我遺忘

(男)而我卻整夜孤單地守在電話旁 

(合)別讓我的真心話 苦無機會講 當我踏上愛你的路上

Repeat *

(女)想現在啊 只求你回身旁

(男)看來路啊 只求愛的清爽

(女)想現在啊 只求你回身旁

(男)看來路啊 我只求愛的清爽

(合)在愛你的路上

 

接著介紹的,是這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出嫁」,相信很多人都會在婚禮上聽到這一首歌。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鮑比達 演唱:張清芳/優克李林

(張)紅紅的燭火在案頭 我的心也照得發燙  

紅紅的雙喜映眼中 臉上卻掛著淚兩行  

總會有這麼一天 天真的一切都得走遠  

我不知所措 怎能不教我心荒  

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大人樣  

掩不住嘴角的輕笑 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張/林)她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一卷長髮    

和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白頭到老    有沒有和我一樣

(張)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 Hmmm...

(李/林)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大人樣    

掩不住嘴角的輕笑 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李)她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一卷長髮  和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林)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白頭到老  有沒有和我一樣

(張/林)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林)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合)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林)牽你的手 Hmmm...

(合)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 Hmmm...

 

最後,要介紹的,是阿樹很喜歡的一首歌,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Kirkman Ridd 演唱:林志炫

朦朧之間 彷彿我又看見妳的臉

依然帶著淡淡憂愁的雙眼 忽隱忽現

就當全是一場夢 不必掩飾我的錯

無奈的苦笑不必找牽強的理由

就讓它日日夜夜刺痛我的胸口

讓我眼神沒有焦點 淚水模糊我的視線

☆輸了妳 贏了世界又如何 妳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了妳 贏了一切卻依然如此冷清 

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妳

妳我之間 難道沒有剩下一點點

一點曾經刻骨銘心的眷戀 讓妳掛戀

我只能說如今我已無處可躲

當我默默黯然回首 當我看盡潮起潮落

Repeat ☆ ☆

 

其實當初優客李林唱過的還不只這一些,只是有些是已經找不到了,有的則是阿樹聽了也覺得還算普通,所以就沒介紹囉。

 

好啦,那麼,下一次阿樹會介紹張雨生的歌,敬請大家期待哦。

 

格友samnei_baby留回應,問說怎麼沒有黃絲帶這一首,我找了一下,終於在YouTube找到了這一首歌。

 

 

既然這樣,就再找找其他他們的歌吧。

 

這一首相信應該也有不少人聽過,優客李林和伍思凱合唱的,有夢有朋友。

 

 

再來一首,OCEAN DEEP。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