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又沒來和大家分享好歌啦,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在華人樂壇,有歌神封號的張學友的歌吧。

在分享之前,阿樹要順便舉辦一個歲末年終的回饋活動,獎品是漂亮的風景明信片一枚,一共有21枚,一人只能索取一枚,前21個留下回應的人,就可以得到哦。

阿樹會確認你們的回應,當阿樹看到你們的回應之後,會很快回覆你們,然後你們再用悄悄話留下自己的地址,至於姓名可以不留,我會直接以你們在格子上的代稱寄給你們。

可別嫌棄啊,因為阿樹目前手邊閒錢不多,只能拿公家送給我們的,再轉送給大家。

另外,今天是樹媽去醫院做檢查的日子,因為之前她自己摸到在胸部附近有硬塊,懷疑可能是腫瘤,也有可能是……

只希望真的不是壞的東東,請大家一起幫樹媽祈福吧。

 

 


 

 

好囉,開始介紹歌曲啦,首先介紹的,當然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兩首歌,吻別和祝福。

吻別

作詞:何啟弘 作曲:殷文琦

前塵往事成雲煙消散在彼此眼前
就連說過了再見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
給我的一切你不過是在敷衍
你笑的越無邪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
總在剎那間有一些瞭解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就在一轉眼發現你的臉
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都那麼地明顯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想要給你的思念就像風箏斷了線
飛不進你的世界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
我已經看見一出悲劇正上演

劇終沒有喜悅我仍然躲在你的夢裡面
總在剎那間有一些瞭解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就在一轉眼發現你的臉
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都那麼地明顯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祝福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編曲:王豫民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Repeat *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再來,要介紹的是阿樹最近在練唱的「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作詞:邢增華 作曲:李菘

愛過的人我已不再擁有
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錯過的人是否可以回首
愛過的心沒有任何請求
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走過的路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遺忘

愛過的心沒有任何請求

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走過的路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遺忘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遺忘

再來的二首,也是阿樹想學著唱的,心如刀割和心碎了無痕

心如刀割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Repeat *,#,△,★

心碎了無痕

詞:MICHEAL
曲:吳旭文
編:TONY.A

閉上你的眼 我的愛人
吻住你吻住疑問
你的心已變 像落葉飛遠
我寧願瞎了眼看不見
求你千千萬萬不走
空的心 假的意
欺騙我都無妨
我會小小心心的等待
從施捨從憐憫變成真愛
相愛難 恨亦難
我的心碎了無痕
吻著你心就不會疼
永不怨 永不變
永不永遠也不問
傷更深 情更真
閉上你的眼 我的愛人
吻住你吻住疑問

你的心已變 像落葉飛遠
我寧願瞎了眼看不見
求你千千萬萬不走
空的心 假的意
欺騙我都無妨
我會小小心心的等待
從施捨從憐憫變成真愛
相愛難 恨亦難
我的心碎了無痕
吻著你心就不會疼
永不怨 永不變
永不永遠也不問
傷更深 情更真
相愛難 恨亦難
我的心碎了無痕
吻著你心就不會疼
永不怨 永不變
永不永遠也不問
傷更深 情更真

一連介紹了這麼多較BLUE的歌,一定會有人說阿樹似乎變得有些憂鬱囉,這樣不行啦,所以,來幾首輕快點的歌吧。

想和你去吹吹風

作詞:娃娃 作曲:葉良俊 編曲:吳慶隆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雖然已是不同時空
還是可以迎著風 隨意說說心裡的夢

感情浮浮沈沈 世事顛顛倒倒
一顆心硬硬冷冷 感動愈來愈少
繁華色彩光影 誰不為它迷倒
笑眼淚光看自己 感覺有些寂寥

想起你 愛恨早已不再縈繞 那情份還有些味道
喜怒哀樂依然圍繞 能分享的人哪裡去尋找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去吹吹風
風會帶走一切 短暫的輕鬆
讓我們像從前一樣 安安靜靜
什麼都不必說你總是能懂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雖然已是不同時空
還是可以迎著風 隨意說說心裡的夢
的夢 吹吹風

聖誕節快到了,用這首歌來祝大家聖誕快樂吧,不過是廣東歌就是啦。

最後,謹以這一首「一路上有你」,來向大家致上由衷的感謝之意,真的,因為這一路上有這麼多的你,集合起來,成就了今日的阿樹,但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一路上有你

作詞:謝明訓 作曲:片山圭司 編曲:盧東尼

*妳知道嗎 愛妳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妳負擔不起

#妳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妳 是上輩子我欠妳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妳 才又讓妳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裏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妳
一顆心在風雨裏飄來飄去都是為妳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妳分離

Repeat *,#,△,★ ★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妳

當然,也歡迎大家點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