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線上的聽眾朋友們,大家好啊!這一篇開講是阿樹搬到痞客邦之後,第一次的開講。

 

最主要就是針對此次批西轟的廣告事件,提出自己的看法。

 

阿樹不是無情的人,相信和我相處久了的格友,就很了解這一點,我對於朋友可說是情義相挺的。

 

面對這一次批西轟這種做法,個人深表不滿!

 

一個企業的經營,除了重視營收之外,亦應重視其消費者(使用者)之權益和意見。

 

如果只是一昧的重視營收,而不去重視後者的話,相信有智慧的人,都可以預測得出來,這家企業未來的下場囉。

 

我知道免費的網路空間,一定都難免會有廣告的,我也不反對網路經營者,在免費的平台上加上廣告,畢竟這是他們生存的方法。

 

可是也不能太過份啊!批西轟之前把廣告放在兩側,那也就算了!

 

但是這一次,卻是直接把廣告給置頂,真的就讓許多人看不下去囉。

 

很多批西轟的台長,紛紛前往小天使的格子中抗議,可是卻遲遲得不到回應,更別說是改善了!

 

於是,許多台長紛紛出走,阿樹也是其中之一,上位的管理者,你們難道沒有想一想,這樣的決策,究竟會有什麼後果嗎?

 

眾多的台長出走,甚至於關台,其所代表的,就等於瀏覽人數減少,瀏覽人數一減少,廣告就達不到其效果了!

 

而廣告沒有了效果,託播廣告者便不會再花錢要你們幫他們廣告,最後企業的營收就減少了,營收減少,最後可能會走上倒閉之途,屆時,你們底下的員工,甚至有可能包含經營者,都會失業!

 

阿樹真的很不希望看到這種事情發生!畢竟批西轟我也待了九年多了,對這個平台多少也有了感情,實在很不願意親眼目睹這一幕!

 

衷心的期盼,批西轟的經營者,能仔細的想想,企業的經營,絕非只有重視營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