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啊,一轉眼,又是新的一年到來了,阿樹不能免俗的,要在此祝福大家,在這新的一年中,所有的心願都能順利實現。

 

回顧過去的一年,阿樹可以說是為自己的人生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首先第一個選擇,就是參與水懺手語劇的演出,以及發願終生茹素。

 

在入經藏的過程中,阿樹慢慢地改掉了一些不好的習氣,像是容易發脾氣和口出惡言,阿樹的同事都覺得我和過去不太一樣了呢。

 

當然,這樣還不太足夠,我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希望未來能更加的成長。

 

至於茹素,因為之前就一直不想與眾生結惡緣,這次就順了入經藏的因緣,從此終生茹素。

 

有的同事和我說,吃素會找不到老婆,我是暗笑在心裡,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一個同事就不會結婚娶老婆囉,因為他也是吃素的,而且還比我更早!

 

第二個選擇,就是重拾書本讀空大去也。

 

我想,未來的我,一定會很慶幸,過去的自己做了這個選擇。

 

對未來這一年的期許,就是能順利找到未來人生的伴侶,還有祈求樹爸樹媽以及所有人,身體健康、平安吉祥;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無災無難、衣食均豐饒!

 

 

日出東方消昏暗,浪子迷途能知返

 

我今一一誠發願,淨如琉璃化人間

 

願地獄皆能成淨土,一切業障均消除

 

願惡緣悉轉善良緣,刀山劍林變福田

 

願一切眾生得安樂,無災無難心安然

 

願不生殺念害群生,萬物相依並相生

 

願斷除累世諸惡習,遠離亂想去障壁

 

願災疫瘟禍均消弭,無病無痛無哭泣

 

願天下衣食均豐饒,無匱無乏無寒饑

 

願世間處處無刀劫,社會祥和樂正業

 

願佛法興顯弘大乘,不令邪法惑眾生

 

願菩提道心能相續,菩薩廣行無量義

 

願菩提道心能相續,菩薩廣行無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