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很無常的!

 還記得嗎? 那一年,你走過我家門前。 不知道和樹爸說了什麼? 從此,樹爸多了一位好朋友。

你的風趣幽默,總是會令人會心一笑。 和你也變成了忘年之交。

 在你的身上,我學到了不少人生經驗。 總是很期待你的到來。

 即使是聽樹爸和你談天說地,我也是受益良多。

 無奈緣分若盡,想留也留不住!

前幾天,你的牽手帶著兒子前來。

樹爸向她詢問你的消息。 這才知道,你竟然已經離我們而去! 饒是已經漸漸看透生死的我。 亦不禁流下男兒淚!

嗚呼! 你的猝逝是多麼令人措手不及! 你的離去是多麼令人心中不捨!

聽說你是沒有痛苦的離去。 我雖然難過,但亦替你高興!

因為你沒有被病痛折磨! 沒有看到久病床前無孝子的那一幕!

無法親自去上一柱香,是心中的遺憾! 只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

 如果,真的有來世。 那麼是否我們會再有緣分? 再做一次忘年之交?

 後記:其實這一篇,應該禮拜一就要PO上來了,但是因為阿樹的心還沒整理好,因此就暫時作罷。

人生真的是很無常的!只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珍惜,一切難得的緣分。

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意氣用事,或是因為固執的觀念,而斷了現在所擁有的幸福;或是讓可能來敲門的幸福,從自己的手中溜走! 謹以此篇,獻給在天上的這位宋伯伯,也請你聽聽這一首「終章」,這首歌代表了我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