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過得實在很充實,除了一再練習手語之外,還有就是等著空大開學。 

  

而現在,阿樹又準備要多接一項任務囉,原本阿樹是負責人事業務和網路報稅的,前一陣子,我們主任找我去,告知我一件事。

 

那就是,阿樹又要再多接一項工作了,這工作是行政和總務,最主要就是負責機器的維修,和消防檢查及會議紀錄等,還好平時阿樹就多少有在幫忙做,所以應該也難不倒阿樹的啦。

 

什麼?!有人還是不清楚,行政和總務到底是在負責啥的,有看過日劇「庶務二課」的人,應該就很了解啦,所以呢,阿樹我這會兒就變成了庶務二課的課長啦,哈哈。 

  

不過,可不是真的課長啦,這只是形容,阿樹即將要接下的擔子啦,看來會更累囉。 

  

29日,也就是我生日前一天,阿樹被派去台北林務局,要上地震緊急應變的課,由於這課程是下午13:30才開始,所以阿樹想要早上到台北,利用半天的時間,稍微小小的旅行一下。

 

所以呢,請台北的各位朋友們,給阿樹一點意見吧,阿樹查了一下火車時刻,有二班自強號都很早,一班是05:56從台中開,到台北是08:16

 

另一班則是06:13從台中開,到達台北是08:35分,我還在考慮要搭那一班,反正對阿樹而言,要早起是沒有問題的啦。

 

我現在就是要知道,有那些較好玩的行程,可以讓我去走一走的,請台北的好友們幫阿樹一下唄,感恩你們囉。

  

這是老叟的建議:

 

如果是在林務局 台北市杭州南路1段2號 上課

可至善導寺搭捷運至台大醫院站

到台灣博物館及對面土銀展示館

還有228和平公園逛逛

 

 

 

  

不知道其他人還有什麼建議的呢?歡迎提供給阿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