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看到阿樹格友藍眼貓的一篇文章,年紀,不是戀愛結婚衝動台詞,阿樹又忍不住要用文章來回應她了,其他人也可以看啦。

 

不過先說好哦,這可不是要和妳吵,或是勸妳哦,阿喵,而是提出我自己的看法。

 

妳某些想法是很對啦,可是換個角度想,我真的覺得妳想太多了。

 

年紀,的確不是衝動結婚的因素,但卻是最無情的殺手!他會漸漸帶走屬於每個人的一切,包括了體力、健康,甚至於還有幸福……

 

今天,當你(妳)遇到了一個自己很心儀的對象,而對方各方面的條件也很好,試問,你(妳)真的有把握,能夠讓對方也忠於你(妳)嗎?

 

恐怕很難吧,正因為對方條件很好,所以相對的,別人也會想要他(她),到後來,也是有可能無法相守到老,不是嗎?

 

而當有其他條件還可以的,想要追求你(妳),你(妳)卻在想著說,這個人會是我要的嗎?我以後會不會有可能遇到比他(她)更好的?

 

當你(妳)抱持著這種心態時,可能幸福就與你(妳)擦身而過了!

 

婚姻,本來就不可能太過完美;但也不會太過可怕!妳說的那些情形的確是有可能發生,但妳為什麼不換個角度想,現在這個追求我的人,他不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談戀愛固然很好,尤其是當對象是自己所想要的,但是也有可能會失敗,不是嗎?阿樹我曾經真的愛過一個女生,結果卻是我獨自傷心流淚!

 

愛人,是件痛苦的事!而被愛,卻是幸福的!

 

今天如果有人喜歡你(妳),就不要輕易拒絕,倘佯在他(她)的愛海中吧!不要一直固執己見,等到有一天,年華老去又身邊沒有一個人在身邊時,再來悔恨就已經太晚了!

 

阿樹也希望,今天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人(單身沒有伴的),能夠試著接納,那個喜愛自己的人,或許,自己的幸福,就能從他(她)身上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