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樹爸和樹媽一起參加里鄰長旅遊(樹爸是鄰長),所以呢,阿樹被指定要請假顧家,看看能否等到客人上門,多少賣一點茶葉。

  但是等了老半天,都沒等到來買的客人,沒辦法咩,茶葉這種東西並非民生必需品,所以非必要的話,能省則省嘛。

  阿樹昨天把電腦重灌了一下,原本想用WIN 7的,可是發現一件事,那就是一些驅動程式沒有支援到……

 真慘,我的主機板已經過時了,最多只能用到VISTA,我又不想灌VISTA的,因為之前它問題一堆。

 沒辦法,只好再忍忍囉,等到手頭寬裕一點,再整個都換掉,舊的就留給樹爸他們,讓他們二位老人家玩玩連環新接龍唄。

最近在玩一款新的OLG,叫做幻月之歌,阿樹覺得這遊戲還不錯玩,它最大的賣點,就是一個角色可以在二種職業中互相變換,也就是說,你可以先練戰士,等到可以選副職業之時,再選法師,而且二個的能力素質和裝是分開的,不會互相牽制。  

另一個賣點,就是它裡面有個圖鑑系統,這可不是好看用的哦,而是有用處的,你要是把某些怪物的圖鑑完成後,可以變身成它們,有些還附有技能呢。

阿樹要再碎碎唸的,就是我家小弟!說一句實在話,只是個遊戲咩,點錯了素質就點錯啊,一直在那裡唸我,我會改進的啦,看是到時有辦法洗點就洗點,沒辦法就這樣玩咩。

希望能快一點存夠錢,把家中的電腦給換掉,這我已經有在做準備囉,萬事具備,只欠東風,而這東風就是錢啦。

以上,是阿樹的碎碎唸時間,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