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這種方式來和大家說說話了,所以昨晚錄了談天說地。

首先,要和大家說的是,阿樹的小說第六章還在繼續努力之中,因為有時不是沒靈感,就是懶得寫,就這樣寫寫停停的,阿樹也不敢保證,何時會把這一章寫好放上來。

再來,要和大家說的,就是你們聽到的那一段。

沒錯!阿樹最近的桃花運似乎好起來了! 在阿樹上班地點的對面,有一家便利超商,我因為常去購物,所以和店長的交情還算不錯,那位店長前不久說要介紹一位女孩子和我認識,我和店長說,如果是先做朋友,當然是可以的。

只是店長說要介紹的女孩子,是印尼籍的,也就是所謂的外籍勞工,阿樹有點擔心,怕萬一和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時,樹爸和樹媽恐怕不會贊成,尤其是樹爸,他是那種很固執的人,之前因為他看到不少外籍新娘的負面新聞,所以對她們的印象不好。

所以,這個店長說要介紹的女孩子,我和她到底會不會有結果,都還很難說,也還沒有見到面,一切都是未知數。

另一個,就是阿樹提到的,這個和阿樹家認識了二十多年的A君,他也算是從小看著阿樹長大的,對我的印象很好,聽樹爸說,他似乎有意要我做他的女婿,但是現在又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時代,所以也就一直沒有下文,我也一直沒機會見到她。

或許是我和她有緣吧,前一陣子A君因大腸癌開刀住院,樹爸就在找機會,要我和他一起去探望A君,看能否順便見到A君的女兒。

於是阿樹有一天下班後,便和樹爸一起去台中榮總探望A君,也終於見到了他的女兒。

 我對她的第一印象還不錯,也有和她聊聊天,只是不知道她對我的印象如何,總之一切就看緣分囉,希望我和她真的有緣。

最後要說的,就是我們這一里有在召要去花博一日遊,阿樹有點想去,日期就在三月二十日,如果有去的話,一定會照相PO文和大家分享。 今天就先和大家聊到這啦,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