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們,阿樹真的要在此向你們大家說聲:「謝謝你們!」

 
上個禮拜,阿樹發現了那個和我交往的女生是騙子,並和她分手之後,許多阿樹的好朋友們紛紛來給阿樹鼓勵和祝福,阿樹實在是很感動呢
 
 
所以,阿樹特別寫了這一篇,來向大家感謝,並且正式宣告,那個大家所熟悉的,充滿樂觀態度的阿樹又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囉。
 
 
昨天,阿樹去參加一位親戚兒子的婚禮,我看了有關那對新人的簡介後,真的很感動。
 
 
他們從交往到結婚,總共愛情長跑了五年!
 
 
五年,說長也不會很長;但是又不算短的一段時間呢。
 
更難得的是,這一對新人他們在這五年之中,也沒有再去交另外的男女朋友,彷彿彼此就已經認定了彼此,阿樹在想,如果阿樹再年輕個幾歲,有個不錯的對象的話,說不定也會像他們這樣哦。
 
 
想歸想,但是事實是很殘酷的!
 
 
事實就是,阿樹既不年輕,也沒有一個交往這麼久,並且認定阿樹就是她的終身依靠的女性。
 
 
姻緣,真的是強求不來的!有時愈急,反而會適得其反!
 
 
像阿樹會遇到這個騙子,就是因為阿樹太急著想要走入婚姻,所以才會遇到的,幸好發現的早,不然說不定阿樹有可能又要再背一筆負債囉。
 
因為那個女的,一直在說如果有資金,就會想要開一家便利商店,我在想,她就是知道我在公家機關上班,就在試探阿樹,看能否去貸款,把錢騙到手後,再債留阿樹,自己卻跑去逍遙,以她的個性,這不是沒有可能的!
 
 
幸好阿樹有貴人相助,一些同事們都在關心我和她的交往進度,阿樹說出我和她的對話,那些同事也慢慢發現這女的不懷好心,先一步提醒阿樹,所以沒被她得逞,真是好險!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讓阿樹從中學到了教訓,阿樹就決定了,乾脆請樹媽幫我找對象,也就是用相親的方式,由父母親先過濾,這樣比較不會再遇到這種事件。
 
希望真的能早日相到一個好的對象,這樣阿樹才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