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叫「事出必有因」

 
而這篇會誕生,也要感謝二位幕後「推手」的大力相推!
 
 
不要懷疑!就是你們!那位住在基隆有三隻兔寶寶的s小姐(只見這位小姐眼露無辜的眼神)
 
還有那位!麥造!丟是你!綠啥開頭的先生(只見這位先生根本毫不在意的說:「對啦!就是我!」)
 
事情的起因就是因為阿樹我昨天去參加卡拉OK比賽,結果他們就說把歌聲錄下來並放上來給大家聽。
 
好吧,如果你們真的做好了心理準備的話
 
請隨時可以按下播放鍵,接受阿樹的魔音穿腦吧 
 
如果,聽了後因此而有個萬一的話……
 
請你們別找我討醫藥費哦 
 
看到這裡還敢看下去,甚至於敢按下播放鍵的你們
 
阿樹只能說你們太有勇氣啦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們還是堅持要按下去的話……
 
那麼,請恕阿樹要準備「落跑」……
 
哦,是準備隨時鎖這一篇
 
如果聽了覺得還可以的話,阿樹就不鎖了
 
各位,要不要按是你們的自由啦
 
這一篇我就不四處推銷啦,這種聲音連我自己都覺得想……
  
已經用Goldwave處理過了,看會不會好一點囉2010/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