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祖先們:

  

首先,我不知道該向你們說「感謝」,還是該好好的斥責你們一番呢?

 

說「感謝」很難說的出口,因為你們的貪婪、竭澤而漁,任意的掠奪地球上所有的資源,導致許多物種的滅絕,這些滅絕的物種之中,竟然也包括了人類!

 

或許你們會很驚訝,不敢相信這一件事會降臨!甚至於還可能駁斥,說:「我們不是有留先進的科技給你們嗎?怎麼可能會讓你們滅絕?!」

 

但,這是千真萬確的!因為氣候的變遷,使得植物無法開花結果,所以糧食開始以很快的速度減少,動物們也紛紛餓死,到後來,連植物也開始大量死亡,沒有原料就無法製造糧食等活命的必需品!你們口中所謂的高科技,根本毫無用武之地!

 

所以,身為後代的我們,也開始一個一個死去,我已經埋葬了不知多少人,現在全地球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在我死前,我求時光精靈幫我把這一封信交到你們的手上。

 

你們可以選擇不理會這一封信,繼續破壞地球的環境,那麼或許這一封信寫出來的時間會更加的提早!

 

你們也可以選擇理會這一封信,趕緊覺悟不再破壞地球的環境,那麼這一封信或許就永遠不會被寫出來!

 

選擇權已經交到祖先們的手中了,一切就端看各位的選擇了!由衷的希望,這一封信永遠不要有寫出來的機會!

 

不附上日期是因為我不敢確定,這一封信會在何時被寫出來,只希望真的不要有這一封信的誕生!                

                最後的一位人類 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