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話說秀娘搬到安泰的家中,二人住在一起,後續又會有什麼發展呢?

秀娘搬來和安泰「同居」後,因為她個性開朗人又長得美麗,反而比安泰還更快和大樓中的住戶混熟了,所以經常聽到她在和安泰說某人怎樣的話題。

  

「我跟你說哦,那個三樓的曾小姐好好玩哦,明明就很喜歡同一樓的陳先生,卻只敢送菜給人家吃,還說是多做的怕吃不完,你說好不好玩呢?」

 

「的確呢,我就經常看到她送菜給陳先生,口中都是像妳所說的一樣,妳要不要查一查二人是否『登記有案』啊?」安泰提醒她。

 

「啊,對厚,你不說我到還差一點忘記了呢,我馬上查看看。」秀娘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吐香舌。

 

這無心的舉動看得安泰有些心猿意馬,該死!他竟然身體有了「反應」!

 

「妳趕緊去查吧,我要去醫院值班了。」安泰趕緊走回自己房間,免得自己把持不住,現出「狼」型。

 

「真是怪人,剛剛還好好的,怎麼一會兒就像在躲瘟神似的,算了,還是來查看看那二人是否有緣吧。」未經人事的秀娘那裡會知道安泰的「反應」呢?

 

「我看看哦,陳天祿、曾美勤…哈!有了!二人果然有夫妻緣!」秀娘高興的大叫,此時安泰已經換好衣服走出房間,就看到她像是中了樂透一樣的在那裡又叫又跳。

 

「怎麼了?瞧妳樂的像是得了頭獎似的。」安泰寵溺地看著她的笑容。

 

「安泰哥,你看你看,陳先生和曾小姐果然有夫妻緣呢!」秀娘拿著姻緣簿撲入安泰的懷中,好不容易將「反應」安撫下去的他,此時又因她的投懷送抱有了「反應」!

 

「好啦,我知道了,妳能不能不要動不動就這樣,妳不怕我會變成大野狼,吃了妳這個小紅帽嗎?」安泰小小的警告了一下秀娘。

 

「咦?安泰哥,你拿什麼東西頂我?」秀娘覺得好像有什麼頂著自己似的。

 

「懂了嗎?這就是我變成大野狼的證據,不和妳多說了,我要來去值班囉。」安泰趕緊輕輕鬆開雙手,像是逃離似的跑了出去。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秀娘的小臉頓時紅得像是牛蕃茄,她喃喃自語道:「討厭啦,安泰哥好色哦。」

 

隨後她又轉念一想:「這樣就代表他也是有點對我動心了,呵呵,不錯不錯,繼續加油,遲早有一天我一定要偷到你的心!」

 

「哈啾!」此刻安泰無故的打了個噴嚏,總覺得自己真的好像被設計了……

 

*         *         *

 

「妳好,歡迎光臨幸福的起點。」今天輪到秀娘坐在服務台,她對著踏入婚友社的人露出甜美的笑容。

 

「妳……妳好……」曾美勤有些結巴的說,看得出來,她有些緊張。

 

「別緊張,妳今天光臨我們婚友社有什麼需要我們為妳服務的呢?」秀娘對她微笑著,讓美勤原本緊張的心頓時不再緊張了。

 

「是這樣的,我聽我的好朋友梁惠茹說,妳們婚友社的媒合率很高,所以,我想要報名。」美勤說出來意。

 

梁惠茹哦,秀娘想起來了,她就是最近自己才成功「銷」出的女性,原來曾美勤是她的好朋友啊。

 

「哦,原來妳是惠茹的好朋友啊,不知道她最近如何了呢?」秀娘和美勤聊起天來了。

 

「我也只知道她嫁了一個很體貼的丈夫,二人過得很甜蜜呢。」美勤一臉羨慕的表情,同時也在幻想著如果能嫁給心上人不知該有多好。

 

「既然羨慕的話,就在這張表格上填好妳的基本資料,以及妳希望的理想對象條件等,妳放心,本社是採會員制,要繳年費一萬二的才能入會,也會嚴格把關,不會讓存心不良的人入會的。」秀娘邊說邊拿出表格,並遞給美勤。

 

美勤接過表格,填妥後交給秀娘,並立即拿出一萬二的現金,秀娘接過去看了一下,並要美勤拿出身分證,證實她確實未婚。

 

「好了,接下來就請靜候佳音了,有妳理想的對象時,我們會通知妳的。」秀娘又微笑的說,她剛才就看過一遍了,美勤的理想對象根本就是陳天祿嘛!

 

「是的,謝謝妳!」美勤站起來對秀娘鞠了一躬,這時候又有人走了進來,來者正是梁惠茹和她的丈夫萬世豪。

 

「啊!是美勤!好久不見了呢。」惠茹熱烈的和美勤打招呼,她丈夫趕緊拉了一張椅子,示意她先坐下再說話。

 

「哇!妳老公好體貼呢。」所謂耳聞不如眼見,美勤真的親眼見到了好友老公對她的體貼。

 

「他啊,本來就對我很體貼了,現在因為一件事而對我更加體貼了,只差沒把我當成皇太后般伺候呢。」惠茹一臉幸福的瞄了一眼丈夫。

 

「哦,是什麼事呢?」美勤好奇的問道。

 

「那件事就是,我懷孕了!」惠茹有些害羞的宣佈喜訊。

 

「真的嗎?那真是太恭喜妳們了,不過妳們手腳還真是快呢,結婚才半年就有孩子了。」美勤揶揄著好友。

 

「是真的,我們剛才才上了安心醫院做檢查,是那名新來的醫師證實的,好像叫什麼安泰的,嘻,真是好名字,安泰安胎。」惠茹輕撫著尚未隆起的肚子,毫不介意被好友揶揄。

 

「阿茹,咱們該回家好好休息了吧。」萬世豪的準爸爸症發作了,他可不想妻子太過勞累。

 

「是!我的好老公、好爸爸。」惠茹甜蜜地向他撒嬌,又說:「美勤,妳一定要做孩子的乾媽哦。」

 

「我一定會的。」

 

萬世豪小心翼翼地牽著梁惠茹的手,緩緩的走出幸福的起點婚友社,這又使美勤看了著實羨慕不已。

 

秀娘自然是看在眼裡了,她又對美勤說:「不用太過羨慕,妳一年內一定也會像惠茹這樣有好老公的。」她可是很有信心一定會讓自己的話實現的!

 

「謝謝!謝謝妳!」美勤不住地向秀娘道謝,這才離去,在她離去後的五分鐘之後,又有人上門了。

 

「歡迎光臨幸福的起點。」秀娘看了看來人,喲,是陳天祿呢,不知道他來做什麼呢?

 

「妳們這裡是婚友社嗎?」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問。

 

「是的,我們是為未婚男女搭起友誼之橋,讓他們得以幸福的婚友社,先生你要入會嗎?」秀娘說道。

 

「妳們是採會員制吧?是不是只有都是會員才能和對方認識?」他又問道,看樣子他可是有事先打聽過了。

 

「是的,沒有錯,我們的年費是一年一萬二,的確只有彼此是會員才能認識對方哦。」秀娘解答他的疑問。

 

「好,麻煩請給我入會的申請表。」陳天祿滿客氣的說。

 

「好的,請你在表上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以及你理想中的對象條件等。」秀娘也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看他的理想妻子條件了。

 

天祿接過表格填寫,寫好後他也拿出身分證給秀娘看,秀娘看了一看,在心中偷笑,這二人根本就是郎有情妹有意嘛。

 

「好的,麻煩請先繳交會費,有您理想中的對象時,我們一定會盡快通知陳先生您的。」秀娘說道。

 

嘿嘿,根本就不用等太久了,她一定會很快就把二人「送做堆」的!

 

「那就麻煩妳們了。」天祿交了會費,然後走出婚友社。

 

「叮咚!」自動門又再度開啟,秀娘心想,今天生意還真是興隆啊!

 

「歡迎光臨幸福的起點婚友社。」她仍舊對著來人展露笑靨。

 

「妳好漂亮啊,我可以約妳出去嗎?」一陣女聲響起,秀娘一看,竟然是胡曉雯!

 

「不好意思哦,本社規定,員工不得和客人有私下接觸之行為;還有,本社最主要是介紹未婚之男女認識,妳想認識同性的對象,請妳到別的地方。」秀娘還算客氣的對她說。

 

「喲,還真是有個性呢!我更加喜歡妳了,這樣吧,等妳下了班,我再約妳出去如何?而且我也不入會,這樣就不違反規定了吧?」胡曉雯不死心,對秀娘再度提出邀約。

 

「妳……」秀娘有些氣結,她突然看出胡曉雯的身中出現卜福澤的身影,這下她可頭痛了。

 

同一時間,在安泰的診間,也有一名女子對他糾纏不清,她就是潘香蘭。

 

「甄醫師,你好帥哦,我好想要和你交往嘛。」潘香蘭嗲聲嗲氣的說,安泰聽了全身雞皮疙瘩都「肅然起敬」!

 

「妳已經有丈夫了,我才不想被人控告妨害家庭呢。」安泰直接斷然拒絕她。

 

「哇!好有男子氣慨啊!沒關係的,我們可以來場地下戀情哦。」香蘭狐媚地向他眨了眨眼。

此刻,安泰也在她身上看到郝緻詩的身影,這下可好了,他要再想想如何解決眼前的難題了…… 安泰和秀娘終於和不負責和好自私碰上了,他們二人要怎麼對付這二名纏人的惡魔呢?請繼續期待精彩續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