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連PO了二篇文章,這對阿樹來說也是罕見的紀錄呢!

首先,要先告訴大家一件事,噹噹!那就是……阿樹即將又要老一歲囉,哈哈! 就在這個禮拜五30號,阿樹要過38歲的生日了!不想唱生日快樂歌,就用這一首「每年的今天」吧,來感念父母養育之恩。

這一天,阿樹剛好要去台中的慈濟醫院,做醫院志工,阿樹很高興能夠這麼湊巧的排在這一天,也要感謝那位和我換班的師兄,讓我有機會在母難日,去為家母植福田。

所以,30和31這二天,阿樹不會上來,要到31號的晚上才會回到家,至於會不會上來回留言和回訪等,就視疲憊與否了,我會盡量上來的。

在想要不要把自己的一些成長照掃瞄,然後PO上來給大家看,如果真的有掃瞄好,屆時會放一些在這一篇中,其他的放相簿中。

很感謝成長的環境,讓阿樹有一棵慈悲又有正義感的心;感謝父母給我一個健全的身體,讓我有機會付出;感謝師長的諄諄教誨,讓阿樹能明辨是非;當然也要感謝你們對阿樹的支持與鼓勵,讓阿樹能有成長與努力的空間,感謝!

至於展望嘛,當然就是繼續寫多一點的好文章讓大家看;更希望自己的人生另一半能早日出現囉。

最後,PO一下「每年的今天」這首歌的歌詞給大家看。

每年的今天,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是母親鉛華洗盡的容顏

每年的今天,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是父親雙手重疊的厚繭

給我順利成長的家園,為我幾度落淚的雙眼

那鉛華洗盡的容顏,最美的一張臉

給我遮風避雨的屋簷,為我承擔苦難的雙肩

那雙手重疊的厚繭,我每年的今天

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裡面

每年的今天,在吹熄蠟燭以前,許下這為愛而來的心願

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裡面

每年的今天,在吹熄蠟燭以前,許下這為愛而來的心願

(從頭再重覆唱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